機德石藝品牌故事

從專業服務開始的品牌

關於機德石藝的的故事,得二十多年前,毅然投入骨灰罈銷售的小夥子談起。對他而言,骨灰罈不光是承載先人的容器,更是家屬及親友與往生者最重要的連結,因此,在執業的過程中,格外需要透過專業給予適切的服務。為此,他不斷精進相關知識,期盼提供更完美的服務品質。2008 年,為求服務品質之精進,他以「積德」之同音字機德為名,創立機德石藝有限公司,要以誠心正意且專業的服務,陪伴家屬與往生者為生命旅程畫下完美句點。

跨越生死界限的存在

自創立以來,機德石藝始終不忘積德之初心,期許自己不單是骨灰罈的銷售者,更是跨越生死界限的陪伴者。為求貼近使用者需求,機德石藝深入礦石產區與工廠實勘,嚴格控管原石切割、取芯、取蓋、拋光、經文加工的流程。要將專業轉化為服務,提供逝者與家屬及親友最尊嚴的產品與儀式、最適切的服務與最人性化的關懷。

撫平不安慌亂的陪伴

過往的服務經驗讓機德石藝知道,當人們面臨摯愛的親屬的離去時,除了不捨,更多的是徬徨與不安,而千頭萬緒的事務,更容易加深悲涼的情緒。所以,在服務的過程中,機德石藝以專業與暖心陪伴,引導喪家依需求選擇最適切的骨灰罈。更提供骨灰罈加工(各類經文)、訃聞排版、往生者大小圖輸出等服務,祈願暖心的服務能撫平家屬的不安,給予最溫暖的陪伴。

從今生到來世的累積

歲月荏苒,轉眼間,那個以積德為念的小夥子,已經在骨灰罈銷售事業裡努力了二十多年頭。多年以來,機德石藝始終秉持入業時的信念,以全方位的服務與專業的態度,獲得消費者的滿意與肯定。然而機德石藝不以此自滿,而是持續精進,要讓機德石藝,成為為往生者積德的代言,要讓這個滿是善念的服務,一直累積下去。

產品銷售地區

產品銷售地區Cremation Urns Sales Map

  • 台灣

    Taiwan:骨灰罈
  • 香港

    Hong Kong:骨灰盅
  • 馬來西亞

    Malaysia:骨灰罐
  • 新加玻

    Singapore:骨灰瓮、骨灰盅
珍珠白骨灰瓮
珍珠白骨灰瓮
青玉骨灰盅
青玉骨灰盅
紫玉骨灰盅
紫玉骨灰盅
墨西哥紅玉骨灰盅
墨西哥紅玉骨灰盅